德國商人看世足 雇牙醫系女大生顧下體

▲巴西的百萬性工作大軍,正如許多新政府所喊的口號一樣:「我們早就準備好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在球場上或球場外,2014巴西世足賽都已經熱烈開打。每一屆世足賽, 媒體都特別關注到色情業格外活躍的問題。今年當然也不會例外。

巴西的百萬性工作大軍,正如許多新政府上台時所喊的口號一樣:「我們早就準備好了!」

據估計今年世足賽期間會有超過370萬名外國觀光客湧入巴西,主要目的地是舉行比賽的6個城市。

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為迎接大批一兼二顧,看球兼買春的觀光客, 不少積極進取的性工作者還努力上英語課,賺來自英語系國家觀光客的錢。

當然 ,並非說英語的觀光客才會買春,也不是所有性工作者都是全職的。《獨立報》引述聖保羅當地媒體報導,有一名就讀牙醫系的女大生,就被一名德國商人短期聘雇兩星期,待遇為5000美元(約台幣15萬)。

照顧他的牙齒? 呃,或許有吧。但牙齒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重要部位」 。我們彷彿聽到到他對這名女大生說:「我的小弟弟就拜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