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現身力挺 姚文智盼民調實現「黃金交叉」

▲律師顧立雄(右)11日晚上出席姚文智造勢大會,力挺姚出線參選。(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積極爭取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11)晚選在台北車站五樓舉辦造勢晚會,姚會前受訪指出,他非常有信心通過第二階段整合,堂堂邁入第三階段,呼籲支持者明(12)晚在家裡等電話,共同完成「黃金交叉」的壯舉。

姚文智表示,有這麼多好朋友力挺,對於民調結果他深感信心,還預告「恐怕會跌破大家眼鏡」。他同時強調,台北市只有「換黨、換人」一起換掉,才有機會翻轉重生。他還說,若未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不敢自稱是「母雞」,但絕對會帶著市議員候選人踏遍台北市每個區域與村里,了解市民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