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攜手精品 合推藍牌限量版旅行箱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JOHNNIE WALKER蘇格蘭威士忌與歷峰集團旗下精品Alfred Dunhill攜手合作,推出藍牌限量版威士忌旅行箱,外觀以Dunhill經典復古車廂為設計基礎,結合藍牌經典深藍色,內盒則以等高線地圖為靈感,用樺木呈現出流線設計與質感,演繹出兩品牌對於旅程的概念,不過在台並無販售。另同步推出珍藏禮盒,全球共60,000組,台灣僅有300組。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限量版威士忌行李箱,外觀為復古車廂設計,內盒則以等高線地圖為靈感,演繹一段旅程的概念。(圖/業者提供)

DIAGEO GLOBAL RESERVE董事總經理James Thompson表示,與頂級品牌跨界合作一直以來都是JOHNNIE WALKER藍牌的市場營銷策略之一,繼之前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by Porsche Design Studio Collection,此次推出由Alfred Dunhill設計的限量版珍藏禮盒,除了紀錄雙方發展的共同歷程,也提供消費者豐富的珍藏體驗。

根據2013 UK LUXURY BENCHMARK,英國精品市場在未來5年可望每年達到兩位數的成長,從2012年的102億美元攀升到2017年的189億美元。JOHNNIE WALKER與Alfred Dunhill的合作則是佈局市場,延續兩大英倫品牌長期以來的策略結盟關係。

▲限量版珍藏禮盒,台灣僅有300組,建議售價6,600元。(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