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孩童被浪捲走 歌手莫言跳海救人嗆傷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謝盛帆、蕭可正/花蓮報導

天氣越來越炎熱,到海邊戲水民眾越來越多,昨天(10日)下午在花蓮海邊發生一起海浪捲走孩童的意外,所幸現場有2位見義勇為的民眾跳下海救人,其中一位因為體力透支而溺水嗆傷。根據調查,這名溺水勇者是花蓮地區小有名氣的原住民歌手莫言,所幸他在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小心小心!他快不行!快點!」5名大漢抬著一位溺水男子,情況很危急,大家七手八腳先把他放在草地上,等待救護人員迅速趕來。溺水男子是救人英雄,他因為體力不支喝了幾口水,不過意識還算清楚,救護人員問他,「除了你以外還有誰?(溺水男子:都救起來了)都起來了齁,那你現在站得起來嗎?」

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市北濱公園,一名9歲小朋友貪玩下海游泳,結果被浪捲走,還好兩名大人見義勇為,救回了小孩。救人的溺水男子在花蓮小有名氣,他是原住民歌手莫言,是「原兄樂團」的團長,平常都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駐唱,個性風趣幽默,非常會帶動氣氛,唱歌又好聽,這次變成救人英雄,等他恢復之後,會再唱好歌給大家聽。

▼聽莫言唱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