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少女大腿訴苦「久沒和老婆嘿咻」 補習班狼師被判刑

▲狼師用加強英文為理由,趁機猥褻女學生。(示意圖/東方IC)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1名補習班戴姓老師,向 1名16歲少女提議玩撲克牌賭錢,認為她外表清純漂亮,趁機強行抱少女坐大腿,還拉她的手環繞自己的脖子,並亂摸胸部、臀部、大腿,少女嚇到趕緊打電話給媽媽求救;彰化地方法院5日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戴男2年10個月有期徒刑。

已婚的45歲戴男在2013年8月主動打電話給少女的母親,表示願意幫少女額外加強英文檢定相關課程,媽媽把少女載到補習班離開後,戴男慢慢伸出「狼爪」,一開始提議玩撲克牌,不理會少女推託,誘騙說只要贏了就有錢拿,輸了就要接受懲罰,過程中還脫去自己的上衣,強行抱住少女坐在大腿上,亂摸臉頰、頭髮等等。

戴男趁機上下其手之外,還向少女訴苦,因為近來和太太感情不好,很久沒有「嘿咻」了,還意有所指地說,曾看到其他補習班的學生在廁所裡面「炒飯」;少女嚇到趕緊找藉口離開,打電話給媽媽求助,父母氣得報警揪「狼」,揭開狼師可惡的行徑。

有2名兒女的戴男事後供稱,已經收掉補習班,實在非常對不起太太和小孩,但彰化地院5日表示,戴男案發後對少女並沒有表示任何愧疚,更沒有達成和解,因此,無法認為戴男犯後態度良好,判處2年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