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才知男友是人夫  小三主動向元配認錯仍挨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小三懷孕後才知道自己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主動向元配道歉卻仍被控告通姦。(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游姓酒店女子與楊姓酒客交往1年多,去年10月間開心告訴男友懷孕的消息,卻得到其實對方是有婦之夫的回應,赫然驚覺自己成為「小三」後,她致電向「正宮」道歉,表示「以後不會再和妳老公在一起」,沒想到還是被楊妻控告通姦

得知交往對象竟然是人夫,游女越想越覺得對不起楊妻,主動打電話告訴對方:「我對不起妳,以後不會再和妳老公在一起了。」,孩子生下後也獨自扶養。但楊妻接到電話時同樣剛懷孕不久,知道丈夫劈腿氣憤不已,決定控告2人通姦。

據《蘋果》報導指出,偵訊時楊男坦承出軌,卻懷疑游女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檢方根據DNA確認小孩是楊男的骨肉,又根據他的供詞認定游女得知男友已婚,卻仍和他發生過關係,將2人依通姦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