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Hermes皮革工藝展6月台北登場 經典包款一次曝光

圖、文/GQ

以皮革皮飾聞名的愛馬仕Hermes為慶祝品牌177周年,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全亞洲首場皮革工藝展,這是愛馬仕Hermes來台20年首次規模最大的藝術展,甚至空運百件展品來台,分成12大主題,展出愛馬仕經典絕代百年風華。

從6月14日至29日的皮革工藝展,是繼倫敦和馬德里之後,台灣搶下第3個展出國家,展場將展出愛馬仕Hermes各式皮包與過去經典款式,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飛行摩托車、動物犀牛的裝飾藝術,帶領訪客進入一段如夢如畫的奇幻旅程,探索愛馬仕Hermes與精緻皮革的浪漫愛情。愛馬仕Hermes台灣為這次的展覽,還特別邀請巴黎皮革工坊的工匠來台,親自示範愛馬仕傳承百年的馬鞍雙針縫製技藝,現場還會製作經典包款。

愛馬仕Hermes是由Thierry Hermès於1837年在巴黎創立,是一個精於馬鞍、馬具製作,之後延伸至各種皮革製品的品牌。這次來台展出16天開放免費入場參觀,特地找來法國團隊來台施工,承現原汁原味的法式風情也體驗百年經典品牌的傳承精神。

延伸閱讀:
>>直接看Hermes皮革工藝展
>>Hermes 2014春夏男裝短片《Man on the m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