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四不像神車」上路 車尾英文拼音竟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主不懂英文被唬弄XD~

▲浙江溫州出現一輛「四不像神車」,車尾車牌上方還貼髒話。(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出現一輛「四不像神車」,有卡宴(Porsche Cayenne)的屁股、老Q7( Audi Q7)的大燈、賓利(Bentley)的水箱護罩,最搶眼的是車尾車牌上方的一行英文字母,拼音諧音是問候人家老母的髒話,引發網友熱議。

《溫州都市報》報導,根據這輛車的登記資料顯示,該車的品牌為「華泰寶利格」,查詢寶利格的官方網站圖片後發現,這輛車的車燈等處和官方圖片並無明顯區別,但在水箱護罩、排氣管等處和官方圖片有明顯差異,車後更鑲有「kannimagebi」的字樣(諧音幹XXXX)。

這輛「四不像」車主黃先生表示,字母是修車店作為裝飾幫他加上去的,「我也不懂英文,網上傳起來後,我打電話到店裏把他們給罵了,這個字母我會自己拆掉。」

溫州市交警支隊相關人員表示,將對這輛車的改裝情況進行核查。交警說,如果只是外觀上的局部改變,他們會責令其恢複原狀,如果車輛在發動機、顏色等方面有較大調整,將根據相關規定作出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