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獲「102 車輛油耗指南」小客車類省油排行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對油價的連年攀高,油耗勢將成為購車族重要指標!

▲PEUGEOT 208 獲得小客車類整體省油排行冠軍之殊榮。(圖/寶嘉聯合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經濟部能源局日前公告「102 車輛油耗指南」,PEUGEOT 在小客車類整體省油排行前 20 名中,囊括了 10 名,而 208 車款更獲冠軍殊榮;另外,以歐盟 1999/100/EC 指令及其後續指令規定的測試程序結果,PEUGEOT 車款皆為省油排行第一名。欲了解相關資訊請洽寶獅汽車全台展示中心,或上官網、粉絲團查詢。

 

▲PEUGEOT 308 及 508。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公司表示,此次入圍台灣汽車市場小客車類(轎式 / 旅行式)整體省油排行前 20 名中之 PEUGEOT 車款,以搭載 1.6 e-HDi 高壓共軌柴油動力為主,1.6 e-HDi 由符合 Euro5 歐洲五期之 1.6 升高壓共軌柴油引擎及搭載 ETG 六速自動手排變速系統,並採 MICRO-HYBRID 微型柴電動力科技結合 PEUGEOT Stop & Start 引擎怠速啟閉系統,怠速時系統將自動判斷關閉引擎,僅需 0.4 秒即可快速啟動引擎,有效降低 CO2 排放量。

▲PEUGEOT 2008。

另外, PEUGEOT 柴油動力更標準配備獨家 FAP 碳微粒過濾系統,以多階段多次噴射、再生技術 Regeneration 等,有效過濾 99.99% 的柴油碳微粒,且具備自我清潔機制。在總排氣量1,200 c.c.、超過 1,200 至 1,800 c.c.、超過 1,800 至2,400 c.c. 三個等級中以歐盟 1999/100/EC 指令及其後續指令規定的測試程序之結果,PEUGEOT 車款皆為省油排行第一名。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