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推 PEUGEOT MUSIC 分享專屬音樂饗宴

我們想讓你知道…汽車品牌跨界聯合,打造車主專屬音樂世界!

▲PEUGEOT MUSIC。(圖/寶嘉聯合提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台灣總代理寳嘉28日聯合透過新聞稿發布,全新國際性音樂體驗平台『PEUGEOT MUSIC』,讓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或是於 PEUGEOT 汽車上及展示中心內收聽及分享 PEUGEOT 專屬的音樂世界,強化 PEUGEOT 與客戶間的情感連結。請至 http://peugeotmusic.com/ 體驗。

『PEUGEOT MUSIC』國際性音樂體驗平台為 PEUGEOT 與著名音樂製作公司 MBM MUSIC 共同合作,提供包括全球與當地歌手/音樂作家、音樂廣播電台網站,以及線上音樂社群網站。此外,使用者可量身製作個人音樂播放清單,且可透過『PEUGEOT MUSIC』線上音樂社群,得到新歌手與音樂製作人資訊、現場演唱、音樂家專訪及獨家報導等消息。

『PEUGEOT MUSIC』不僅將音樂透過電視廣告,也於 PEUGEOT 汽車上、PEUGEOT 展示中心、車展及戶外展示活動等呈現;並收錄 PEUGEOT 精選全球音樂,展演品牌氛圍,同時也持續尋覓具才華、獨特性之歌手及藝術家,透過 PEUGEOT 將音樂渲染全球。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