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首次放封、好吃好睡 傳出「握筆如握刀」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王鎮宇、SNG/新北市報導

在台北捷運車廂砍人,造成4死24傷的東海大學生鄭捷,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的第五天,今天(26日)一早首次放封20分鐘,所方說他情緒穩定,在戒護區走動,對於心情沒有多加描述,平時還是照吃照睡,也沒有向所方表達過悔意,甚至還傳出鄭捷在被移送地檢署偵訊時,法警要他簽名時,他握筆如握刀,嚇壞眾人。

一早8點,北所開放會面,但鄭捷的爸媽還是沒有來辦理登記,被收押的第五天,鄭捷始終待在獨立寢室,好不容易等到首次放封。就怕其他收容人看不慣鄭捷在捷運上亂砍殺人的行徑,趁放風時毆打鄭捷,所方還幫鄭捷安排隔離戒護區,讓鄭捷獨自活動,北所副所長高青雲轉述,他情緒平穩,沒有做出過多要求,幾天下來還是照吃照睡。

所方表示,至今沒有聽過鄭捷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另一方面,傳出鄭捷在地檢署偵訊時還曾面露凶光,法警當時拿文件給鄭捷,他握筆的方式卻和一般人不同,就像緊緊握著刀子,表情冷酷、不發一語,時間長達15秒,當場嚇壞眾人。如今被帶往北所收押,鄭捷還沒有透露一絲自己的心情,也外界摸不著頭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