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鄭捷粉絲團! 還嗆:廢物台北警察局來抓我啊

你贊成台北捷運「加設安檢」嗎?

5月21日發生於江子翠捷運站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後,造成許多民眾搭乘捷運時心生恐懼,深怕會引發模仿效應而影響到後續安全。如果有安檢,可以消除這種恐懼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又冒出鄭捷粉絲團。(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環境工程系二年級學生鄭捷,21日涉嫌於北捷上持刀殺人,共造成4死、24傷的悲劇,民眾自發性獻花哀悼,沒想到臉書接連有人「挺鄭捷」,22日中午又有「鄭捷粉絲團」成立,版主還嗆聲:「科偵組的那些廢物還能夠怎樣抓我」、「廢物台北警察局,我是嬴定的啦,ㄏㄏ」。

「鄭捷粉絲團」有不只1個,最早的已經關閉,新的在22日中午成立。第一則po文就吹捧「鄭捷是少數人的英雄!」並挑釁po文:「想抓我?抓得到再說啊,你們這群浪費民眾錢養的垃圾台北警察,ㄏㄏ」,直到晚上8點還嗆聲:「說抓我的人怎還沒有抓到?我快要回家睡覺啦,再抓不到整個刑大的網絡警隊都撒掉吧!ㄏㄏ!」

「鄭捷粉絲團」成立13小時內,已經有1206人按讚,甚至稱讚「敢讚的都是勇於表達自己、忠於自己想法的人」,並說明成立主旨是「支持鄭捷對這個虛偽的世界,對那些理所當然地幸福的人,對那些以道德為武器排斥異己的人,作出最微小的報復。」對於這種病態推崇,許多網友大罵,是想靠這樣引人注意吧!根本泯滅人性!

針對「挺鄭捷」粉絲團不斷成立,北市警察局發新聞稿表示,在網路上企圖仿效捷運隨機殺人者,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隨意轉載危害乘客訊息,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千元以下罰金,要大家謹慎,以免觸法;郝龍斌也表示,已要求刑警大隊立即追查消息來源,比照先前癱瘓捷運之留言,列為刑事案件進行偵察

許多網友不滿這些「鄭捷粉絲團」接連開設,紛紛留言痛批「躲在螢幕後根本是小孬孬」,還有一名網友怒轟:「你們這些按讚的準備被告吧。」、「其實版主只是想紅吧」、「已報警處理囉」,另外,也有人直接貼出醫院診所的地址和電話,暗諷版主「及早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