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布娃娃跨界合作 買mod’s hair洗髮精送零錢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Blythe小布娃娃風靡世界近15年,不但屢受國際精品青睞,更讓收藏家和少女們為之瘋狂。今年專業髮品品牌mod’s hair與Blythe小布娃娃跨界合作,購買熱感修護洗髮乳、淨感薄荷洗髮乳和輕感淨潤洗髮乳三款商品,就有機會或得附贈的小布娃娃零錢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讓更多年輕女孩能一起享受放膽玩造型的變髮樂趣,品牌今年特別與Blythe小布娃娃跨界合作,買洗髮精就有機會獲得附贈的小布娃娃零錢包,另外,品牌也舉辦線上活動,即日起上活動網站創造心目中的完美造型,由專業設計師評選出前三名作品,就有機會獲得知名設計師打造的專屬髮型或是價值萬元的Tiffany 6辧愛心小鑽項鍊、mod’s hair明星產品等獎品。

◄買洗髮精送小布娃娃零錢包。(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