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趙少康聯手 力助跛腳馬英九6週年拚翻身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4年5月20日,是總統馬英九就職滿6週年,曾是馬團隊一員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與犀利政治評論家趙少康今晚9點,將合體主持,並且綜合專家與輿論的觀點、邀請各界權威專家學者,從6年施政民調的高低起伏,進行政績大體檢,一次揭露馬政府的「兌現」與「跳票」政策。
鄭麗文趙少康
▲趙少康(左)、鄭麗文(右)20晚間將聯手主持馬英九520特別報導。(圖/TVBS提供)

因應馬英九就職6週年,TVBS資訊綜合台今日晚間9點推出馬英九520特別報導-《馬政府的最後衝刺!》,趙少康與鄭麗文針對後馬時期的「跛腳效應」,將對馬英九最後2年任期提出前瞻性預測,探究朝野是否繼續惡鬥或呈現空轉、藍綠鬥爭將激起第三勢力與否、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選情變化,除帶領觀眾檢視施政成效,進而反映社會脈動,更警惕馬政府官民同心,提供「跛腳馬」翻身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