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拼小米!戲智5月29日推5吋八核心手機 售價不到4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直以來以推出國產平價 3C 產品著稱的 BungBungame(戲智科技)去年(2013)宣布推出的 Project S 智慧型手機集資方案確認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將於 5 月 29 日發表一款八核心、5.5 吋手機,但售價跟 4.7 吋的紅米手機一樣都是新台幣 3,990 元。

▲國內行動裝置廠商 BungBungame 預計 5 月 29 日發表一款 5 吋八核心智慧型手機,預計公告的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3,990 元。(圖/取自YouTube)

BungBungame 於 2013 年底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發動的 Project S 高階評價手機集資計劃,預期在 30 天內募得 500 萬美元,配備 5.8 吋,解析度 2560 x 1440 螢幕,並採用聯發科 MediaTek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 1,600 萬,還支援 IP58 高階防水防塵功能,不僅如此,該款手機還支援無線充電,也支援 4G LTE,不過自計劃推出之後一個月內,僅募得 42,153 美元。稍早戲智科技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該計劃已經「暫時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預計 5 月 29 日發表代稱為「戲智SS」中階高 CP 值智慧型手機。

▲國內行動裝置廠商 BungBunggame 預期募資的「Project S」配備 5.8 吋,解析度 2560 x 1440 螢幕,並採用聯發科 MediaTek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 1,600 萬,還支援 IP58 高階防水防塵功能,支援 4G LTE。(圖/取自YouTube) 

▲▼國內行動裝置廠商 BungBunggame 宣布告終的「Project S」高階評價手機募資計劃,暫時將會以同樣 CP 值得「戲智SS」取代。(影片/取自YouTube)

稍早我們也向通路商取得該款手機大致上的規格,指出該款手機是看中目前平價手機市場需求而推出,戲智科技也看到了市場上像是華碩 ZenFone、華為榮耀、鴻海 InFocus 以及當紅小米手機、紅米手機等手機,決定以「售價為 3,990 元的紅米手機」為目標,推出一款 5 吋八核心手機。

據了解,戲智 SS 將會採用塑膠背蓋,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搭載 MediaTek MT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為 16GB,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一樣有雙 LED 補光燈,主鏡頭 200 萬畫素,並支援 NFC,不過不支援 4G LTE,若消息屬實,該款手機將會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具競爭力的中高階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