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性奴日接35客 「紐約頭號老鴇」被判終生監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們的夢饜終於結束!當地時間14日,號稱「紐約頭號老鴇」的艾薩亞斯(Isaias Flores-Mendez),因為逼迫非法移民的墨西哥少女成為性奴,一天甚至讓她們接客35次,被法官判處終生監禁,艾薩亞斯也成為紐約史上首位恐坐一輩子牢的皮條客。

美國,性奴,皮條客,接客,老鴇,終生監禁

▲女子賣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今年42歲的艾薩亞斯,手下曾掌握上千甚至上萬名被迫賣淫的女性;2005到2013年間,他會安排受害少女每天接客,一次收取15美元,有些人甚至一上工就是整天,身心受到重創。

報導指出,到美墨邊境誘惑想賺錢的少女,是艾薩亞斯等人的慣用手法。艾薩亞斯會先提供一些好處,並承諾她們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等到少女一抵達紐約,艾薩亞斯就會強迫她們在紐約市、哈德遜峽谷以及新澤西農場等地區賣淫,手段殘忍。

據了解,艾薩亞斯把這些女性視為奴隸,不僅用言語侮辱,甚至還曾鞭打一名17歲少女,並強迫她睡在餐桌下面。據說曼哈頓聯邦法官在宣告判決時,艾薩亞斯還不屑地用手摀住臉部,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