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人載2子誤闖積水地下道 安全帶卡住慘滅頂

▲駕車載2子誤闖地下道,滅頂受困母溺斃。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午後一場暴雨襲擊各地,台中市晚上降下大雷雨,大甲區民生路地下道一度積水至180公分高,晚間8時許,一名36歲的陳姓婦人駕車帶著2名子女誤闖地下道,整輛車瞬間滅頂受困,消防隊救出3人,最後脫困的母親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2名小孩則意識清楚,3人送醫搶救。

陳姓婦人當時開著小March載著2名小孩,誤闖進積水1人高的民生路地下道受困,路人見狀報警,大甲消防分隊到場後,游到車旁破窗救出後座2小,水立即灌入車中,駕駛座的母親因腳被安全帶卡住,脫離困難,一直等到拖吊車將小客車脫離水中後才被救出,但她已無生命徵兆,車上一家3口被送往光田醫院治療,母親仍在搶救中。

事發原因警消仍在調查中,據了解,意外發生前,轄區警方已在地下道前拉出封鎖線,禁止人車進入,而陳姓婦人是從民生路地下道往外埔方向行駛,推測應是因為雨太大沒看到才會誤闖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