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心也跟著融化! 貓咪棉花糖!

圖、文/生活童話

前陣子生活童話分享過的令人不忍吞下肚的超可愛貓咪甜點,將日本傳統的和果子做成了貓咪外觀,精美可愛的模樣令人愛不釋手;而同樣位於日本的棉花糖專賣店"マシュマロ専門店やわはだ",於去年白色情人節推出的貓咪為主題的棉花糖,可愛指數同樣破表!

001

貓咪棉花糖一推出便因為超可愛的模樣受到矚目,成為了明星商品,每日限定的數量常常很快便銷售一空。

002

棉花糖貓咪從咖啡裡探出頭的樣子~實在是太療癒心靈了阿!

003

除了咖啡貓以外,另外還有貓掌肉球、以及趴著的貓咪樣式,不管是哪一種,放在咖啡裡都立刻將咖啡變的超級甜美夢幻!

004

看著棉花糖小貓浮出水面慢慢漂浮的模樣,是不是心也要跟著棉花糖融化了呢?棉花糖貓的包裝,也配上了精美可愛的盒子,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直接到マシュマロ専門店やわはだ的網路商店看看喔!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