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當好玩!10惡少酒後毆街友 笑傳LINE:好像打死人

▲殺人當遊戲!10名惡少持棍棒活活打死街友。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惡少只為好玩打死人!新竹縣甘姓少年等10人,3日凌晨酒後因為一時興起,一群人闖入廢棄宿舍,見到正在睡覺的楊姓街友,竟然把活生生的人命當出氣筒,手持棍棒就是一陣猛烈毆打,導致楊男傷重不治,被人發現時頭部有明顯傷痕,身體還呈現下跪姿勢。

監視器畫面顯示,10名少年手持棍棒,因為酒醉走路搖搖晃晃地進入竹東火車站房的廢棄宿舍,下一刻屋裡的楊姓街友遭活活打死,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被警方抬出來。新竹縣警局竹東警分局表示,死者被發現時,頭部分別有一道8公分及3公分的傷口,嘴唇也有嚴重撕裂傷,現場留著大片血跡,遺體在馬桶旁呈現跪姿,疑似遭人殺害。

 

10名無良惡少把人活活打死後,不僅從容的騎車離開,甚至還發Line給朋友,開玩笑說「好像打死人了。」警方8日循線破案,凌晨兵分多路將涉案的9人拘提到案,竹東偵查隊長黃兆灃指出,兇嫌酒後因為無聊,「為了好玩,就到街友晚上睡覺的地方毆打他們。」訊後已依殺人罪嫌移送新竹地院少年法庭。

警方表示,10名涉案少年有的念高中有的只是國中生,都在新竹縣就讀,但其中有5人因故輟學,家長直到員警到家中拘人,才知道兒子酒後把殺人當遊戲,甚至還有家長在受訪時說,「他們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他們很乖」,「小孩子只是出去走一走、玩一玩,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讓人看了不禁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