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悍妻持槍嗆聲小三 叩婆婆威脅「我要殺你兒子」被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悍妻!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不滿丈夫交新女友,竟持槍衝到女方屋外,威脅兩人如果不出來,就會朝著屋子瘋狂開槍。等到丈夫出面後,女子變本加厲,放話脅迫他「跟自己走」,不然就要殺人滅口棄屍,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化解了這場僵局。

美國,悍妻,小三,槍

到小三屋外威脅殺夫的悍妻被警方逮捕。(圖/翻攝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叫做米歇爾(Michelle Bradley),面臨失婚危險因而氣急敗壞的她,3日凌晨5點持槍出現在小三屋外,不僅大聲吼叫,還瘋狂敲門要兩人出來面對,否則就等著吃子彈吧!

丈夫被迫出面後,米歇爾一把抓住對方,想把他拉回車內,爭執過程中,米歇爾還不忘打電話給婆婆,聲稱自己準備殺夫,「要做掉你的兒子然後棄屍路旁」。幸虧米歇爾丈夫的新女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趕到後,將米歇爾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