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右手缺半截」不氣餒 正妹裝上機器手臂後哭慘了

美國,少女.殘障,機械手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去一隻手的感覺如何?美國一位19歲少女天生就沒有右手,導致她在日常生活面臨諸多不便,就連吃飯、綁個鞋帶都要費盡心思。幸好,少女的朋友們偷偷幫她募款,成功獲得一個診所捐贈的機械手臂,讓少女喜出望外,決定要好好探索這個世界。

美國,少女.殘障,機械手臂

▲右手裝上機械手臂後,碧朵感到非常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碧朵(Torri Biddle)的右手生下來就只剩半截,讓她做任何事都相當辛苦。不過,碧朵依然很樂觀,沒有因為行動不便就自暴自棄。事實上,她還參加了學校的女子籃球隊,並能表演跨下運球絕技,充分展現不服輸的精神。

對於碧朵來說,她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擁有一隻機械手臂,而碧朵的幾個朋友決定幫她完成心願。為了達成目標,碧朵的朋友先到一個互動網站「The Buried Life」貼文,留下一篇真摯感人的文章,希望藉由網路傳播,讓碧朵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

後來,這篇文章引起熱烈回響,該網站決定挺身而出,和一個基金會共同合作,幫碧朵搞定一隻價值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0萬)的機械手臂,讓她又驚又喜,還不禁流下了眼淚。

碧朵說,她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不過現在有了機械手臂,她更能嘗試許多過去遙不可及、但對於常人來說司空見慣的事,生活有了新的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