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遇塞車 福建新人趕吉時赤腳狂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五一小長假,大陸各地出現車潮。福建一對新人塞在車陣中,因為趕著讓新娘在吉時過門,情急之下拋棄禮車,新郎拉著赤腳的新娘拔腿狂奔,引來眾人側目。

《東南快報》報導,1日瀋海高速公路寧德往福州方向發生多起車禍,造成大塞車,許多車輛在路上一等就是3小時。可是下午4點50分左右,在三都澳高速出口前1公里處,忽然有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拉著赤腳新娘拼命跑。

根據目擊者谷先生指出,新人翻過高速護欄,引起不少人圍觀(上圖/取自東南快報)。他說,按照當地的風俗,結婚時辰都是選好的,新娘進門時辰不能延遲,大約下午2點多,他看到新郎在車隊中不停地打電話,估計是新郎家長催促,所以乾脆直接下車用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