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反咬小三:她有隆乳! 整形診所護士被判刑

▲陳女曾經隆乳,私密特徵賴不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郭姓男子在妻子懷孕時「偷吃」,與一名整形診所陳姓護士發生28次性行為,郭妻得知後對丈夫及陳女提告,郭男為獲妻子原諒,反咬陳女「有隆乳」等特徵,台北地方法院依相姦罪判陳女4個月刑期。

根據法院判決,民國101年(2012)4月,陳女結識郭男時,已知對方已婚,但雙方即從互傳手機訊息生情,同年5月到7月間,兩人在整形診所、住處發生28次性行為;當時懷孕的郭妻懷疑丈夫有外遇,等到生產後證實此事,氣得對郭男及陳女提出告訴。

法院審理期間,郭男坦承不諱,獲得妻子原諒撤告,同時他更證稱陳女有隆乳,及痣的位置等私密身體特徵。陳女則辯稱不知郭男已婚。不過,法官根據陳女傳的手機簡訊有「你怎麼會結婚了,如果沒有多好?」、「我現在是狐狸精」等字句,認定她犯行明確,導致元配心靈受創,且犯後飾詞狡辯,未與被害人和解,依相姦罪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