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Chris Hart 新曲MV五月一日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特的靈魂美聲讓人感動,讓心平靜!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Chris Hart(クリス・ハート)這位在日本樂壇闖蕩不到兩年,就以他道地的日語演唱歌聲與溫暖有勁的歌唱實力,成為了繼演歌歌手JERO之後,活躍日本歌壇的歐美系歌手快紅新生代。

而他在今年3月推出的個人最新創作專輯「Song for You」中,這首名為「幸せをみつけられるように」(尋找到幸福般的時刻)音樂錄影帶就在五月的第一天正式公開,音樂錄影帶中除了廣納了許許多多日本人追求幸福的微小心願外,也請來了如火腿鬥士的看板球星中田翔、知名主持人テリー伊藤等參與演出,整首歌曲持續溫暖無比的基調,令人動容。


(圖/取自網路)

 

隨著音樂錄影帶的公開,Chris Hart 也參加了朝日電視台知名知性談話節目「黑柳徹子的房間」大展歌喉,將帶來一場充滿知性與溫暖的五月天。

浪人先生今天同時送上Chris Hart 當年參加老外演唱J-POP競賽節目中演唱他最尊敬的小田和正名曲「たしかなこと」的演唱實況與「幸せをみつけられるように」的音樂錄影帶,請靜下心來好好感受這位靈魂美聲歌手的歌聲與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