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聖子與哈特的夢醒時分 中文版單曲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聖子和哈特的歌聲搭配真的一級棒的!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去年的紅白歌唱舞台上,松田聖子和美國黑人歌手Chris Hart(クリス.ハート)共同演唱的歌曲「夢が覚めて」(夢醒時分)就在4月23日的昨天,正式在網路音樂下載通路上,以中文版向大中華區推出。

由於兩人的合作以優美的聲線帶給許多人極佳的評價,加以去年底所推出的英文版曲名改以「Last Forever」來發售亦頗受好評,所以如今再次嘗試以中文版詮釋這首情歌,大有向大中華區探路的策略思考。儘管聽來依舊入了俗套,擺脫不了日本人唱中文歌的問題,但也算誠意十足,值得關注!

 

Last Forever -Chinese Version-」試聽網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