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放話抓佔領忠孝東首謀 絕不容忍「綁架式民主」

▲佔領忠孝東路造成交通大阻塞,公車司機無奈只能開門讓乘客下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反核團體在29日傍晚下班時間佔領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造成車流回堵嚴重影響交通,市長郝龍斌在晚間8點10分召開記者會重砲批評這種作法已經嚴重影響市民正常生活,絕不能容忍這種「綁架式民主」,未來市府與警局會對此採取更強勢的作為。

郝龍斌強調要維持市民合理的生活空間,呼籲市民支持市政府警察局,採取一切合法作為。對於同一批人持續干擾台北市交通,干擾安定,這種非法集會,市府會慎重考慮採取更強勢作為。

這種以台北市民作為肉票,影響台北市民生活的團體或個人的脫序行為,郝龍斌在記者會中一再表示譴責,並要參與者別輕忽台北市府與警察局依法執行公權力的決心。他說:「每次當有此類脫序行為發生時,最明顯抒發管道就是1999,今天通話量暴增,都希望給予首謀者法律上的制裁。」

郝龍斌痛批抗爭者自以爲是正義的化身,自以為是民意的唯一代表,而合理化抗爭所有作為。他重申,雖然429佔領忠孝東路是突發事件,但背後一定有人唆使,市府一定會蒐證,找出該負責的人。

▼反核人士下班時間佔領路口,與騎士發生激烈口角衝突(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