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女孩變薄了!想著要追Mr.Right 美樂蒂甩油28公斤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偷說,美樂蒂單身唷~

記者施羽璇/採訪報導

部落客美樂蒂以一篇《88kg→60kg 別人愛在西元前 我是肥胖在史前》,幽默詼諧的減肥文在網路上爆紅,身高163公分的她,大學畢業前體重飆到88公斤,最後以「想要拯救自己,不要再繼續胖下去」的信念,靠著清淡飲食和運動,花了1年多的時間瘦了28公斤。》看更多厚片女孩變薄了的對比照

▼一個胖版的美樂蒂=兩個瘦版的她。(圖/《美樂蒂的運動日記 / Melody's SPORTS DIARY》提供)

「我也是有47公斤的苗條身材,只是那是國小三年級的事了……。」美樂蒂笑著說,國小的時候同學早餐吃美而美,自己則是到超商買國民便當,很怕自己餓到的結果就是越吃越渾圓。她說,現在回頭去想想過去的飲食習慣,「真的吃太多了」把胃都養大了,導致後來只能靠著慢慢減少食物量來改變惡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樂蒂笑著抱怨,當時好(損)友們都說她胖得很美,害她自我感覺良好一路胖下去。(圖/《美樂蒂的運動日記》提供)

美樂蒂說,錯誤的減肥方式根本無法長久,她過去也曾兩度靠著少吃減掉10公斤,但持續不了多久就復胖了;最後她是藉由「飲食控制、持續運動」才減下28公斤。她強調,瘦身絕對不能讓自己餓到,否則是很難持續下去,還獨家公開自己的私密食譜,就是盡量餐餐吃水煮青菜、肉類、蛋、白麵,加上適度的輕調味,並養成自己下班後運動的習慣,一周五天、每次1小時左右,現在她的體脂從原先的39降到了26,視覺上已經瘦了許多。

▼明明是同一件衣服,怎麼穿起來效果......。(圖/《美樂蒂的運動日記》提供)

「踏出運動的第一步真的很重要!」美樂蒂回憶起第一次跑步的經驗,她說,自己一個人運動很孤單,沒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真的很難跨出那一步,因此她成立了路跑團隊「NO IDEA」,陪伴想要減肥的朋友一起慢跑,每個星期約一天跑步,每次設定在2-4公里之間,希望能培養團員們運動的習慣;最特別的是,團員中也有藝人李威的弟弟李翊暄,他也靠著運動1年甩油25公斤。

▼路跑團隊「NO IDEA」第一次跑步就號召了100多人參與,讓美樂蒂感到很意外。(圖/《美樂蒂的運動日記》提供)

「持之以恆就是高級人!」美樂蒂常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和粉絲。她說,減肥路程一定會卡關,這時候就別再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只要持續運動,身體一定會反饋給你;談到25歲後身體代謝比較差,今年26歲的她說,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多,代謝差讓瘦的速度變得緩慢,因此開始做重訓,提升肌肉量來消耗熱量。

「夏天要到了,我好胖,我要減肥!」你是不是也這樣天天嚷嚷著要變瘦呢?美樂蒂說,變瘦的關鍵除了要持之以恆外,還要找到激勵你的人,好友適度的鼓勵能讓你更有動力,或者找個Mr.Right成為心理支柱,每跑一步就想像離他更近一點,長久下來厚片女孩也能變薄片。》看更多厚片女孩變薄了的對比照

▼瘦下來的美樂蒂說,再也不用擔心服裝顯胖,因為所有衣服都能輕鬆駕馭,而且桃花也變多了!(圖/《美樂蒂的運動日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