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弟1年甩油25公斤 曝人魚線秘訣:水果餐越吃越胖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李威的弟弟李翊暄以一篇《這是一個肥胖宅男瘦了25公斤變身型男暖爸的故事》減肥文章爆紅,稱高中後體重直逼90公斤,直到2005年遇見心儀的正妹讓他發憤減肥,花了1年甩掉25公斤!他日前公布減肥秘方,說嘗試節食、吃水果代替正餐、甚至喝能量水減肥,反而越減越肥,最後是靠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成功減重。

▲李翊暄甩25公斤,從胖宅男變身型男,之後抱得美人歸。(圖/李威弟李翊暄提供)

李翊暄日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從高中因動了大手術後減少運動量,加上腳傷無法運動、面對好友的宵夜邀約都來者不拒,讓他體重直線上升,體態有如大叔,加上先前當李威助理時,還被哥哥笑「奶很大像果凍」,讓他相當無奈:「覺得自己應該一輩子就是個胖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威弟」為愛減肥,讓許多網友覺得勵志。(圖/李威弟李翊暄提供)

李翊暄說他的減肥動機是因為2005年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發了狂想要追到她!先是向對方提出請求「如果我瘦下來,可以和我約會嗎?」女方答應了,他開始努力運動、飲食控制,靠著正確的飲食以及計算基礎代謝率,終於花了1年的時間,甩掉25公斤肥油,甚至練出帥氣的人魚線,之後抱得美人歸,兩人2009年甜蜜步入婚姻,目前育有一女。

對於外界的許多減肥說法,李翊暄說他的減肥方式其實就是運動,並坦承自己也有過不正確的減肥法,指有一陣子早上只吃芭樂,中午吃蘋果跟喝能量水,結果一下子就胖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