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貞昌求見談核四 馬英九開出三條件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針對核四公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上週末開始發動攻勢,先拜訪台北市長郝龍斌,再約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時透過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喊話希望與總統馬英九見面對話,21日下午,蘇貞昌更直趨行政院與院長江宜樺進行閉門會議,截至目前為止,雙方對於公投門檻仍各說各話。

有關馬蘇會的可能性,總統府21日晚間正式回應指出,馬英九樂意與在野領袖溝通國政,但同時也提出三項但書,希望蘇貞昌方面能同意,此三項但書包括:在沒有前提、不設條件、開誠布公。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21日晚間表示,馬英九總統一向樂意並期盼與在野領袖溝通國政,現在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有此意,總統非常樂意會面,希望雙方沒有前提、不設條件,開誠布公的坦然溝通,共謀解決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