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場晚會/帆廷2人被冷凍 學運幹部輪流發聲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撤出立法院,在濟南路上舉辦退場晚會,議場內學生晚間6點半左右完全離開議場,包括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都走向晚會現場。不過,晚會主持人刻意不讓2人上台,「我們先不要管他們」,而是讓學運期間各組幹部輪流發聲。

▲濟南路上的退場晚會,沒有讓帆廷先上陣,反倒是讓學運幹部先上台發言。(圖/記者賴于榛攝)

上台的組別包括議場內物資組、外媒組、組織組、媒體組,以及戰地廚師、場外充電站、糾察等。戰地廚師達達表示,3月22日他帶著急於幫忙的心來到立法院,每天跟著送出萬人以上的餐點,但他說「服務大家真的很累,但是每天我們都很開心,我們還再當大家最強大的支援。」

物資組長皮皮則說,我是一個上班族,也沒想到會在這裡待了24天,並向議場內學生道歉,「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兇」,強調自己平常沒有潔癖,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維持整潔。皮皮也忽然感性地感謝家人,她說跟家人的關係並不好,學運剛開始家人說「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但後來媽媽留言指出,「這是我大女兒,我很驕傲」,讓她非常感動。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