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亞洲五人足/適應大馬悶熱 中華男隊首戰神秘印度

記者張克銘/馬來西亞麻六甲報導

世界五人制足球會AMF主辦本次U23亞洲盃,將於台灣時間8日開始進行賽程,男子首戰將碰上印度FAI協會的球隊,中華隊教練曾敬耀表示,雖然不知道印度的實力,不過整體狀況不錯,只要發揮正常,相信實力是高出印度。

參加世界五人制足球總會U23亞洲盃的中華男女隊。(圖/記者張克銘攝)

本次U23亞洲盃共有地主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孟加拉、中華民國,女子則是馬來西亞、印度、中華民國。由於印度來兩個不同協會的球隊,最後在亞洲會議上決議讓兩支印度隸屬不同協會的球隊參加本次U23亞洲盃,原本報名曾有男子八國,女子五國參賽,後因國際足球因素,使得包括好幾國都退出這項比賽。

首戰出戰印度隊。教練曾敬耀則說:「如果壓迫的防守、戰術做的出來,相信贏球的機率是高的,」但同樣擔心的是,陣中球員國際賽經驗不多,最近一次是去年哥倫比亞卡利世界運動會;6日與馬來西亞友誼賽中,許多球員不適應悶熱的氣候,比完賽都全身濕透,但經過練球調整後,球員大致上已經適應這裡的天氣,8日晚間6點的比賽,應該不成問題。

目前在大陸珠超踢職業隊,陣中最有國際賽隊長紀聖珐說:「因為對印度不了解,那就是比賽中盡力去達成教練所給的戰術,表現不要差太多。」;本次男子組比賽,將是5隊先打循環,最終取2名再進行最後的冠軍戰和季軍戰。至於女子組,則是首日輪空,首場比賽9日碰印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