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學運即將退場? 要到晚間或7日才會有結果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到立院議會廳裡向學生喊話,希望他們可以把議會還給立委。(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時上午來到立法院,承諾監督機制完成前不審服貿,同時也呼籲學生把立法院還給立法委員們。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整個學運的決策團隊不是只有9人小組,還有許多議場外的社會團體及學生團體,這些團體將進行會議後,才知道是否要退場,可能要等到晚間或7日才會知道結果。

太陽花學運領導人林飛帆6日下午1時左右召開記者回應,他肯定王金平院長在其職權內,表態支持先立法後審查的角色,學生對此結果「表示最高敬意」。林飛帆說,經過努力與堅持,終於得到實質進展,對於此結果,他們要向所有公民朋友致上最高敬意。而究竟何時會退場,林飛帆指出,他會積極與各夥伴討論,也再次謝謝大家20天來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