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無照騎車遭撞死 父氣「撞死一條狗般」刺傷肇事者

▲愛子無照騎車遭撞死,父怒刺肇事男。父批肇事男事不關己,「像撞死一條狗」。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陳姓少年31日上午無照騎車上學,行經林口區一處交叉口遭對向左轉由周姓男子駕駛的汽車撞飛,送醫不治;死者父親趕到醫院見最後一面,在急診室遇到肇事的周姓男子,見對方態度「就像撞死一條狗般地無關緊要」,氣得掏出腰際的彈簧刀刺進周的左頸動脈,周當場血流如注,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清晨6點多,就讀華岡藝校的陳姓少年騎著向哥哥借來的機車,無照駕駛經過林口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時,疑似貪快闖紅燈與對向一輛也闖紅燈的汽車相撞,撞擊力道之大,肇事的汽車右保險桿撞凹,擋風玻璃碎裂,陳姓少年的機車撞得面目全非,零件四散在路面,送醫後因頭部嚴重碎裂,身體多處骨折,急救不治。

陳姓少年的父親陳浩殷(55歲)聽到惡耗,趕到林口長庚醫院,沒想到和肇事男子周家龍(55歲)相遇,他不滿對方不聞不問,於是拿著彈簧刀朝駕駛刺兩刀,雙方扭打,一刀刺中周男的左頸動脈血流如注,醫護人員及警衛見狀將兩人拉開報警處理,並將周男推入手術房急救,尚未脫離險境。醫院駐警表示,「有聽說這裡有爭執,其他的我就不清楚。」

陳姓少年的父親當場被警方逮捕,送到警局做筆錄,他向警方說,他疼愛的小兒子重傷不治,無法克制對方的態度,才會拿刀刺傷,至於身上的刀是因為家裡遭小偷,才會將彈簧刀帶在身上防身,警方訊後也將他依殺人未遂、傷害、違反醫療法等罪嫌移送,檢方以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