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轟王郁琦 反服貿戰役躲的不見人影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左)批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右)「躲的不見人影」。(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又在臉書開砲了!他點名負責主管大陸事務的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在反服貿運動沸沸揚揚之際,竟「躲得不見人影」。蔡正元說:「馬政府有這種不敢上前線的陸委會主委,還真的不需要朋友,也不需要敵人。」

蔡正元在臉書砲轟,馬政府面臨服貿風暴,焦頭爛額,「最應該到立法院議場去和抗爭學生對話、辯論的,最適合的人選,不就是大學辯論賽冠軍的王郁琦嗎?」

他甚至以經濟部長張家祝與王郁琦做對比,說張最近頻頻出面說明,相當辛苦。反觀王郁琦,「戰况這麽激烈,戰士躲在家裡,這是什麽場景?」,諷刺王躲的不見人影、無聲無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