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宜樺偕同教長、財長與學生對話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賴于榛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江宜樺有意與反服貿黑箱作業學生代表進行對話,學生代表林飛帆22日下午三時三十分公開向在場學生表示,他們願意與江宜樺面對面接觸,但前提是江宜樺要先答應三個條件,一、退回服貿。二、在立院本會期通過兩岸監督條例。三、總統馬英九踹共。

22日下午從學生陣營中傳出江宜樺應該是在3點左右抵達立院青島東路門側,與學生代表溝通,雖然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中午受訪時表示,有一定會提早通知」,但遲至下午三時三十分仍未看到江宜樺出面,倒是林飛帆出面跟在場學生說明,並開出三條件,要江宜樺來立法院前先答應。

不過,就在林飛帆發表完條件說後,行政院也以簡訊通知媒體江宜樺將於四點鐘前來立法院與學生見面,預計陪同者還包括教育部長蔣偉寧與財務部長張盛和。現場學生也預計將鎮江街清空,讓江宜樺等人進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