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吋的 Retina 版 iPad 與初代iPad mini即日起降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今天(3/19)宣布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與 iPad mini 即日起降價,而原本 iPad 2 也證實停賣,調整後的價格 16GB Wi-Fi 版機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500 元,Wi-Fi + Cellular 版機型則為新台幣 16,500 元。至於 iPad mini 的售價將調整為新台幣 9,900 元起。

第四代 iPad 配備 9.7 吋 Retina 顯示器,A6X 處理晶片,可拍攝 1080p HD 影片的 5MP iSight 攝錄鏡頭,FaceTime HD 攝錄鏡頭,並支援全世界的 LTE 電信業者,同時更提供長達 10 小時電池續航力。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搭載 iOS 7,具有數百種精彩全新功能,包括控制中心、通知中心、提升的多工處理功能、AirDrop、功能強化的「照片」、Safari 與 Siri 。

建議售價方面黑色或白色機型的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16GB Wi-Fi 版機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500,16GB Wi-Fi + Cellular 版機型則為新台幣 16,500。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適用的 Smart Cover 與 Smart Case 具深灰色一款,也持續進行銷售,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390 元及新台幣 1,699 元。

而第一代 iPad mini 同樣提供銀色或太空灰兩款,建議售價調降為 16GB Wi-Fi 版本新台幣 9,900,16GB Wi-Fi + Cellular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000 元。

Wi-Fi 版 iPad Air 機型具銀色或太空灰兩款,建議售價維持不變, 16GB 機型為新台幣 15,900、32GB 機型為新台幣 18,800、64GB 機型為新台幣 21,900,以及 128GB 機型為新台幣 24,900。Wi-Fi + Cellular 版 iPad Air 機型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為新台幣19,900 、32GB 機型為新台幣22,800、64GB 機型為新台幣 25,900,以及 128GB 機型為新台幣 28,900。

至於 Wi-Fi 版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維持銷售銀色與太空灰兩款,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新台幣 12,900、32GB 機型新台幣 15,900、64GB 機型新台幣 18,800,以及 128GB 機型新台幣21,900。Wi-Fi + Cellular 版 iPad mini 機型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新台幣16,900、32GB 機型新台幣19,900、64GB 機型新台幣22,800,以及 128GB 機型新台幣25,900。此外,第一代 iPad mini 16GB Wi-Fi 版機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16GB Wi-Fi + Cellular 版機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00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