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搞港女只認習慣不好:台灣馬桶為何沖不掉衛生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名從北到南惡搞租屋的香港女子邱曉彤、曾麗雲,今天(17日)凌晨終於被責付移民署宜蘭收容所收容。2女向檢警供稱,只是生活習慣不好,沒有毀損租屋,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是因為在香港都這麼做,不知道為何台灣馬桶沖不掉?還說搬走電視只是因為想看電視。檢察官黃秀敏認為,2女的言行舉止根本像不懂事的小孩。

邱曉彤、曾麗雲1月18日用觀光簽證來台,謊稱來台灣讀書,1月21日在台北市大安區租下10坪套屋,卻大肆破壞家具,屋內堆滿垃圾和沾染經血的女用內褲與衛生棉,而且沒付清房租就落跑,並偷走室內37吋液晶電視,2月24日再躲到新北市淡水套房租屋,新房東看到新聞報導「港女惡搞房東」報警抓人,2女落網時竟然以廣東話破口大罵。

新北市警局新店分局3月12日偵訊2女後,2女即離開,而當檢方發布境管及簽發拘票竟找不到人,直到台南巿警方3月16日中午獲報,在一家旅社逮到2人,新店警方傍晚將她們帶回,深夜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由檢察官漏夜複訊,17日凌晨責付移民署宜蘭收容所收容。

據辦案人員指出,2女在偵查庭看到檢察官黃秀敏是女性,即鬆下心防,對提問不但充分表達,還講個不停,偵查庭開了超過2小時才結束。2女供稱,3月12日接受新店分局偵訊、離開警局後,就用手機APP約了幾名台灣男網友出來唱歌,而因為2人知道媒體已報導她們,便化了大濃妝赴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認出,結果卻把男網友嚇跑了,便自行唱歌去。

接著2女搭客運先到高雄,再轉屏東車城2天,再到墾丁一家髮廊把頭髮染成亮橘色和紫色,然後再搭客運到台南,就在住進旅社時被捕。她們否認在租屋處亂塗鴉寫髒話,及寫上「台灣 is china」,而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是因為在香港都這樣,不明白為什麼台灣馬桶沖不掉衛生紙呢?還強調只是生活習慣不好而已,沒有毀損租屋,至於搬走37吋液晶電視,只是因為想看電視而已,現在僅有的約1萬元台幣,可以用來賠給房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