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兩港女自稱「蝗蟲」 房東氣:利用台灣人善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質行徑惹眾怒啊!

▲兩港女肚子餓討雞排吃,買雞腿便當又只吃一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名香港女子鬧遍了半個台灣,從台北市跑到新北市再到屏東,最後到台南,搭乘的交通工具都是找好心人幫忙,要不是台南旅館人員發現不對勁,恐怕兩人還會繼續破壞下去。聽到兩人終於關進外國人收容所,第一位揭發惡行的女房東說,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很氣憤,痛批這根本是利用台灣人的善心。

來自香港惡搞二人組19歲邱曉彤和18歲曾麗雲終於落網,讓不少房東鬆了口氣,尤其最先揭發惡行的林姓女房東,痛斥兩人根本到處利用台灣人的善心,一想到兩人的惡劣行徑,到現在還有氣。

林姓女房東回想當初和兩人碰面,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今天的結果,她說,當時兩名港女一個說爸爸當警察,一個說老家也是房東,看來個性乖巧、單純,沒想到搞出一堆荒唐事來,只能說兩個女孩子從北到南鬧遍全台灣。

▼2港女塗鴉「我倆就是蝗蟲」,從北惡搞到南。

兩名港女1月18日拿觀光簽證入境,一連串惡行就此展開,1月21日第一站在台北市大安區落腳,住了1個月又3天,2月24日抱走房東的37吋液晶電視機,留下滿屋子的垃圾,接著轉戰新北市淡水區,還挑了最熱鬧的學府路鬧區。

兩名女子在3月11日因為偷液晶電視被新店警方逮捕,12日檢方飭回,兩個女生乾脆離開台北,開始南部惡搞之旅,按照她們的供詞,12日找男網友幫忙載到屏東墾丁,先花了5000元入住飯店一晚,找了一家民宿想租房,因為地點太偏遠沒住。

15日隨機在墾丁大街上攔了便車直達台南市區入住旅館,因為兩人變裝打扮,一時間還沒被認出來,要不是旅館人員發現不對,恐怕兩個女生還會繼續惡搞下去。從北惡搞到南,在住宿處塗鴉「對,咱兩就是蝗蟲!」落後沒了惡搞時的霸氣,面對媒體鏡頭連容貌都不敢露,只是兩人到底怎麼到南部,錢從哪裡來,檢警持續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