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港女二人組責付移民署 沒得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拍成電影或連續劇,有賣點,因為夠壞。

▲港女在台惡搞,引起公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妙齡女子邱曉彤、曾麗雲來台搞臭套房又偷竊,檢方發出拘票,兩女南下從墾丁玩到台南,試圖染髮掩人耳目,16日中午終於落網,晚間移送北檢歸案,經檢察官漏夜訊問後,17日凌晨將2女責付移民署。

香港籍女生19歲邱曉彤和18歲曾麗雲謊稱來台讀書,今年1月21日在台北市大安區租套屋住了1個月又3天,卻偷走房內37吋液晶電視,還留下滿屋子垃圾以及用過的衛生棉、沾染經血女用內褲,房東氣得報警並在3月11日向媒體投訴。

兩名女子2月24日跑到新北市淡水租房子,又在超商偷了20條巧克力,新房東11日看到新聞報導發覺有異報警抓人,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晚間傳喚2人,因為不是現行犯,偵訊後函送法辦,兩女離開後竟然消失,檢方發布境管及簽發拘票。

 

邱、曾兩港女在12日逃到南部墾丁玩樂3天,曾找民宿因嫌偏遠沒住下來,15日晚間搭車到台南,入住每晚約800元的「金屋大旅社」,邱女把頭髮染成紫色,曾女染成金色,並用假名「陳美玲」登記。兩人的國語有廣東腔,旅社人員起疑,但無法確認她們就是近日成為新聞熱門人物「租霸二人組」。

16日中午12點30分已到退房時間,兩女還在房間呼呼大睡,業者隨即報警處理,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確認2女身分後帶回派出所,這時旅社才發現房間也遭到兩人惡搞,馬桶被整包衛生紙塞住、塗鴉牆被口紅寫上「台灣 IS CHINA」等,老闆忍不住抱怨2人「實在太惡質」。

 

兩名女子落網後,似乎沒有任何悔意,還在偵訊室補妝聊天,完全不當一回事,接著嗑鳳梨乾嗑到流血,要求叫救護車送醫;後來兩女嚷著肚子餓,員警好心買便當給她們,2人不但不感恩,竟表示要吃炸雞,警方懶得理會,2人也只好乖乖吃便當。

新店警方得知消息派人南下,搭高鐵抵達板橋,傍晚將2女帶回分局個別偵訊,兩女竟然胡扯「曾參與曹操盜墓,拿了10萬元怕被大陸追殺,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後來又說因為罹患憂鬱症,加上在香港被人誣陷偷東西,覺得不被信任,才來台灣想要把錢花光後自殺。

晚間10時許,警方依竊盜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兩人用外套遮住頭部,由檢察官漏夜複訊,今天凌晨將2女責付移民署。兩女躲了4天終於落網,也讓檢警、受害房東及飯店業者鬆了一口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