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嫩模朱鶴千北想紅 非法上遍台灣通告將遣返

▲陸嫩模朱鶴千北想紅,非法上遍台灣通告將遣返。(圖/翻攝自朱鶴千北微博)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籍19歲女子朱鶴千北想進演藝圈,來台探親半年期間上遍各大電視節目,並擔任平面模特兒,甚至拿著與經紀公司簽的合約到移民署辦簽證展期,結果依「非法打工」被收容,將於14日遣返。《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朱鶴千所屬的「橋星模特兒經紀公司」,電話至截稿前並未接通。

最近港、陸年輕女子來台非法打工案件頻傳,香港23歲女模林嘉莉2月經由臉書和台灣的廖姓攝影師取得聯繫,以1場7000元代價接下外拍工作,新北市板橋分局警方接獲檢舉後,到攝影棚查獲她沒有申請工作證,訊後將她依違反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移送移民署收容並遣返。

福建籍的朱鶴千北去年6月來台探視生母,獲准6個月的停留權。據了解,這段期間她與「橋星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至去年12月底止上遍各電視台綜藝節目通告,並參與平面媒體拍攝以及國片演出。她的微博中,可以發現和台灣藝人的合照,還有總統府的照片。

由於她逾期居留,移民署北市專勤隊去年底前往查緝未果,以電話與她聯繫時,她表示正在外拍,並稱要辦居留權展期。今年1月,專勤隊通知她前往說明,她哽咽表示有意進軍演藝圈,因此到處與經紀公司接洽,雖然知道可能違法,但未料「會那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