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心繫烏克蘭家人安危 瑞莎:我淚已流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由於最近烏克蘭動盪不安,在台灣發展多年的名模瑞莎,今天出席紐約商品精品tumi alpha 2上市記者會時被問及家鄉動亂事件時一度哽咽。她表示這幾天都睡不好,也沒有什麼胃口,但人身處異鄉,現在也只能持續與媽媽保持聯繫,已難過到想哭卻沒有眼淚可流了!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右)4日下午為精品行李箱品牌站台,談到家鄉情勢十分憂心。(圖/記者徐文彬攝)

雖然心情難免因此而受到影響,但瑞莎依舊打起精神擔任品牌活動嘉賓,與男星王陽明一起走上伸展台,共同演繹全新tumi alpha 2,展現十足敬業精神。此外一旁的王陽明也不斷安慰瑞莎,希望她不要太過擔心,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比較重要。

▲瑞莎忍住淚水為精品行李箱品牌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