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開啟「鬼魂探測器」APP 陸男半夜見鬼嚇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自己是否被鬼附身?近日一款免費APP在大陸風行,該軟體聲稱能偵測使用者周圍的「鬼魂」,甚至還能判讀它的年齡。基於好奇心理,深圳一名男子下載了這款軟體,沒想到卻在半夜「看到鬼」,嚇得因此失眠。

鬼魂探測器,APP,大陸,上班族,掃描

▲「鬼魂探測器」APP在大陸爆紅。(圖/取自網路)

大陸《深圳新聞網》報導,湯先生是一名上班族,平時就有在關注一些科技訊息。某天,朋友拿出手機對他說,「你身邊有三個鬼!」就這樣,湯先生決定跟隨潮流,踏入「鬼魂探測器」的世界。

下載軟體後,湯先生興奮地開啟它,並對著家裡的幾個角落開始掃描,伴隨著電流聲和提示音,手機真的顯示出幾個「鬼影」,而且還標有年齡,整個畫面栩栩如生

湯先生嚇著了,同時也對這款APP深信不疑。某天半夜,湯先生翻來覆去無法入眠,他閒來無事,竟打開軟體把周遭掃了一遍。巧合的是,手機先是嗶嗶幾聲,接著在銀幕浮出一個神秘影像,讓他頓時背脊發涼,更難入眠了。

湯先生表示,周遭很多朋友都在玩這款APP,有些重度沉迷者,甚至到一個地方就會開始掃描;通常電梯、角落和垃圾桶附近,都會掃出一些奇怪的影像。是否真能測出「鬼魂」?研發該軟體的公司表示,這款APP只為搏君一笑,它會透過監控和溝通的光譜實體,來捕獲聲音或圖像,但是真的沒有鬼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