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索尼防水平板 Xperia Z2 Tablet 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Sony Mobile 在 MWC 2014 世界通訊展中發表了新一代高階平板 Sony Xperia Z2 Tablet,配備 10.1 吋 1920 X 1200 解析度螢幕,共有 WiFi 跟 LTE 兩種版本,與 Xperia Z2 一樣都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憶體,實際在展場操作時,其效能、順暢度與外型相當吸引人,而且重量很輕。

首先,就外觀來看,Xperia Z2 Tablet 共有黑、白兩款,同樣採用全平衡設計,配備了 10.1 吋 1,920 x 1,200pixels 解析度 Live Colour LED 螢幕,搭載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與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影像技術,這讓他螢幕顯色更鮮艷,而且可視角更寬廣,即使是朋友在旁邊一起觀賞影片,也不會因為在側邊的關係,而得到比較不好的影像體驗。而在音效方面,Xperia Z2 Tablet 也更為升級,內建 S-Force Surround 3D 立體聲環繞揚聲器,提供較好的影音體驗。

Xperia Z2 Tablet 給人的第一映像是「怎麼這麼輕」,機身大小為 172 x 266 x 6.4mm,是目前市面上最薄的 10 吋平板,比起上一代的 Tablet Z 又薄了 0.5mm;而它的重量也比前一代更輕,Wi-Fi 版重 426g、4G 版也只有 439g,比 iPad Air 更輕,長時間手持觀看影片也不會讓人感到吃力。

Xperia Z2 Tablet 除了提供較好的影音體驗外,本身支援 IP55 / IP58 防塵防水、4G LTE 上網、NFC 近場通訊以及 DNC 數位降噪等技術,電池容量為 6000 mAh。

硬體規格上,Xperia Z2 Tablet 搭載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搭載 Qualcomm Snpadragon 801,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 ,記憶體 3GB RAM,在操作上可以想成就是放大版的 Xperia Z2 ,使用起來相當順暢。

在拍攝能力上,主鏡頭為 810 萬畫素,前鏡頭為 220 萬畫素,跟上一代同樣用了 ExmorRS 感光元件,相機介面也支援 Xperia Z2 上面有的智能場景、背景散焦、AR 拍照等功能。

整體來說,Xperia Z2 Tablet 效能跟影音體驗都比前代更進階,還加入了通話功能與降噪技術,加上其本身本身支援 IP55 / IP58 防塵防水,就附加價值上來說也更進一步,雖然就附加功能上來說,它並沒有三星 GALAXY Note Pro 系列來得吸引人,但是若在價格策略上操作得宜,將會成為消費市場上值得入手的一款平板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