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內衣廣告脫序演出 美胸博得按讚數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自立門戶的人氣宅男女神袁艾菲,靠自己接下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第3年代言機會,繼去年為品牌拍攝網路微影片三部曲後,今年2月再接力參與春季新作演出,影片推出不到2週,點閱率就突破10萬人次,業者趁勢於線上同步推出「尋找完美情人」網路活動,即日起至3月17日止,按讚加入官方粉絲團,有機會抽中最大獎iPhone 5s。

▲袁艾菲在影片中的脫序演出,讓網友說:「短短2分鐘,一路笑到尾。」(圖/奧黛莉提供)

袁艾菲再為easybody拍攝網路微影片,這次她在片中飾演求職小資女,不料面試過程中,意外遭到男主管強脫外衣、接著誤觸網路攝影鏡頭、網友惡搞瘋傳內衣照等一連串笑料十足的脫序行徑,意外得到公司晉用機會。由於廣告影片推出不到2週,點閱率已突破10萬人次,預計4月將再推第二支網路微影片,用顛覆傳統的創意手法加深網友對品牌的印象。

此外,即日起至3月17日止,線上同步推出「尋找完美情人」網路活動,只要按讚加入easybody官方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神秘好禮,將送出36件W鋼圈內衣、袁艾菲手機殼15個、袁艾菲錄音祝福娃娃10個及200元折價券等,另分享遊戲結果到塗鴉牆,還有機會獲得最大獎iPhone 5s,得獎名單預計於4月20日公佈。

▲袁艾菲代言W鋼圈內衣售價1,680元、內褲420元。(圖/奧黛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