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奇蹟! 【5度發熱衣】加拿大、中國東北跨海搶貨

圖.文/Corpo X 提供

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最低溫下探 8℃,電視新聞都在報,【5 度發熱衣】升溫只要 5 分鐘,記者親眼見證!有影有真相,點入 連結 立即看,網路紛紛討論這是哪一家?一看花色就知道,這件就是 Corpo X +5度發熱衣,消費者千萬不要買錯,海外客人也紛紛跨海搶貨,遠至加拿大、中國東北都在瘋這件,就怕買不到!


▲抗寒奇蹟!【5度發熱衣】加拿大、中國東北跨海搶貨。(圖/業者提供)

濕冷凍骨再變天!嚴防低溫,居家、外出務必注意保暖!
台灣濕氣重,濕冷的空氣中水氣多、人體體表溫度容易隨之降低,就會立即感到寒意,冷到骨子裡!尤其晨起、轉換環境時,因身體無法適應溫差,易誘發心臟血管疾病發作,提醒您,清晨起床及傍晚入夜時段,請務必注意保暖,居家、外出時建議添加發熱衣、配戴口罩以防寒!

升溫只要5分鐘!【5度發熱衣】穿上立即溫暖有感
Corpo X +5度發熱衣 經 SGS 檢測有效升溫,實際穿著測試,只要 5 分鐘,有效升溫達 5℃,且加入莫代爾纖維,具有良好柔軟性、吸濕性及透氣性,更勝於棉,其使用在貼身衣物時,更能大大提升舒適性,搭配 5% 發熱紗,溫暖不悶熱,不論是當居家服或外出時穿著都合適,睡覺也能穿,肯定會上癮!

記者實測 Corpo X +5度 發熱衣有感升溫達5℃,低溫來襲一定要穿!
日賣 2,000 件,價格下殺 199 up!追加補貨到,要買要快!全民瘋買發熱衣,老人小孩更要穿,共 12 色,任選價下殺每件 $199up!搶殺通路最低價,CP 值最高!熱銷斷碼補貨到,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立即訂購 Corpo X +5度發熱衣
或是上網搜尋【5度發熱衣】
客服專線: (02)8161-7908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