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造型髮品洗不乾淨 張孝全挑洗髮精最重潔淨度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張孝全近年來戲約不斷,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因為經常需要飾演不同的角色、變換造型,所以他對頭髮的清潔也特別重視,他表示,工作時,常接觸到頭髮造型品,像是髮蠟或髮膠,如果使用過度或清潔得不徹底,對頭皮是很大的傷害,所以洗髮精的清爽和潔淨度很重要。」

除了演技上不斷精進,今年滿30歲的張孝全,也期許自己可以開始從一些簡單的事情,慢慢修正壞習慣,累積好習慣,他表示,以前不習慣被注視、被討論、被人群包圍,甚至還會刻意避開人群,但現在漸漸發現,只要盡全力演出,不必太介意或擔心外在的眼光,被注目也是一種肯定。


▲張孝全擔任髮品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看中張孝全不間斷挑戰新角色和演技的自我要求,髮品品牌CLEAR淨也邀請他成為2014年品牌代言人,帶出酷、時尚的品牌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