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賊星敗 淡水貨車撞機車 竊車駕駛一死一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淡水區登輝大道24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貨車和機車擦撞後再衝撞到路旁的砂石車,造成車頭全毀,正駕駛受傷自行爬出車外,副駕駛則卡在車內,被救出後傷重死亡;經初步調查,貨車上正、副駕駛竟是偷車賊,目前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淡水貨車撞機車,貨車駕駛一死一傷,機車騎士卻毫髮未傷。(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6點39分淡水登輝大道上,北新路與水源街路中間路段,一部貨車先擦撞到一部26歲女騎士所騎乘的機車,再轉向衝撞到路旁的砂石車,造成貨車車頭全毀,副駕駛被卡在變形車體中,正駕駛則是自行爬出車外頭有撕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將副駕駛救出,連同正駕駛急送榮總,但副駕駛當時已無呼吸心跳。

離奇的是,被撞的機車女騎士無任何明顯外傷,且意識清楚;經警消人員初步了解後,貨車上的2人疑似偷車賊,偷到這部貨車開上登輝大道,發生擦撞後可能是怕犯行曝光,過度緊張才又撞上路旁的砂石車,目前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