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換季不缺水 網購美妝保養買1送1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適逢換季,樂天市場觀察,除了母親節、週年慶兩大檔期,換季時節也是美妝保養品的銷售旺季,其中又以換季保養福袋、膠原蛋白粉、潔膚洗臉機等較為熱賣,此外,2014年春季彩妝輕透裸妝為重點,加上韓流當道,飽和鮮明色系唇彩和繽紛眼妝也相當受歡迎。PayEasy自有品牌Skincology則是至3月10日前推出買1送1終極保濕組。

Elizabeth Arden雅頓煥采活顏保濕眼霜2件組(左),原價3,200元,特價1,599 元;聖克萊爾St. Clare一掃熬夜醒膚霜(右),原價1,980元,特價1,000 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表示,換季期間,消費者需求多為抗敏保濕、淡斑美白、增加氣色等,因此帶動訴求相關商品熱賣,例如換季保養福袋、膠原蛋白粉、潔膚洗臉機;而2014年春季彩妝重點仍以無妝感的輕透裸妝為主,加上近年韓式彩妝當道,使眼妝與唇彩也受到年輕女性消費者歡迎。

搶換季商機,樂天趁勢推出兩檔美妝保養促銷,2月27日上午9:59前,《樂天時尚大道,春日美顏季》全店免運,再送10倍點數;3月3日上午9:59前,《春來桃花開,妝點好氣色》專櫃美妝3折起,指定店家商品2件85折。

碧兒泉極水感活泉凝凍日夜保養6件福袋組,原價2,475元,特價699 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Skincology推出買1送1保濕組,即日起凡購買Ceramide神經醯胺極效保濕系列之任一商品,即可獲得市價380元的玻尿酸酵母保濕青春露。藥學專家蔡翠敏提到,肌膚的保濕必需兼具吸水和鎖水,而玻尿酸能吸收大量水分,幫助角質層濕潤膨脹充滿水分,再透過神經醯胺緊緊鎖住水分,只是隨著年齡增長及環境等因素的影響,一旦超過25歲,神經醯胺會漸漸流失,若是沒有做好完善的保濕工作,肌膚就會乾燥、老化。

神經醯胺保濕浸潤黑面膜(左),原價880元,特價500元;神經醯胺極效保濕化妝水(右),原價880元,特價500元。以上買就送玻尿酸酵母保濕青春露。(圖/PayEas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