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4/黑莓、鴻海聯手推合作新機 BlackBerry Z3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錯的開始~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BlackBerry 今天(2/25)上午在 MWC 2014 會場當中宣布與鴻海集團結盟,確認將於今年四月份,在印尼推出首款合作新機 BlackBerry Z3,未來將由鴻海集團負責硬體生產,黑莓則會把資源放在軟件研發,雙方還將推出代號為「Classic」的 Q20 黑莓機。

BlackBerry 執行長程守宗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今天共同宣布合作成果,並發表了 BlackBerry Z3,配置了全觸控螢機身,搭載 BlackBerry 10.2.1作業系統,但是空機售價如同今年一月份傳出的一樣,將以不到 200 美元的價格,於四月份先在印尼推出。

程守宗也強調未來與鴻海為策略合作夥伴關係,BlackBerry 將會著重在研發、創新,鴻海將會以生產為主,品牌名稱還是以 BlackBerry 為主,而黑莓將會針對像是 BBM 加入更多有趣的功能,未來不排除開發商務型穿戴式裝置。

至於手機方面,除了今天發表的 Z3 外,程守宗還透漏代號為「Classic」的 Q20 黑莓機也會推出,詳細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