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秒!3招保養手技快速變型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10秒,你也可以變身型男。男性開架品牌日前提出10秒保養手技,只需3步驟,先將保養品擠於手心,第二步,輕壓按摩讓保養成分滲透全臉,接著,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加強按摩,或是在容易乾燥的臉部下巴U字部位加強按摩,即完成10秒保養。


▲10秒3招保養手技。(圖/業者提供)

除了10秒保養手技,男性開架品牌uno也推薦旗下「全效肌能保養系列」,一瓶結合化妝水、乳液和鬍後調理的all-in-one保養,可以按照膚質選用溫和型、保濕型、控油型和防曬型四種,分別含有不同成分,幫住肌膚保溼滋潤。其中,全效肌能乳液擁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適合熱愛戶外活動的型男,防禦紫外線,避免斑點暗沉、膚色不均或曬傷。


▲全效肌能水控油型、保濕型、溫和型和全效肌能乳液防曬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